Pages

26/9/11

一个人在外,千万别生病…… :(

不知是天气作怪,还是我的身子真的是这么弱……
星期六晚上就开始有点不舒服了……连续吃了两天的panadol,都还没好…… :(
回到家还生病,我已经超不爽了!!
什么都做不了,什么都不能吃,一个星期里只有这三天可以正常地吃点东西,都没得吃!!哼~~


今天一早六点半就从我可爱的tampin赶回UM,从十点上课直接到六点~累啊…………
上课上到一半,突然又觉得不舒服了……除了这两个星期来惯性的咳嗽,就是开始觉得身体热热烫烫的……
很惨的是,我的sweater拿回家洗,还没干就没带回来~冷死我~~ :(
想去看医生,可是这里的klinik 只是开到五点半…… :(
一直喝了很多水,天真地以为水可以治好我的病,不需要吃药也行……
不要在自己骗自己了……到最后还是要吃的……
还要感谢我的隔壁房的嘉芳小姐有带KK来,真是出外靠朋友……阿弥陀佛……


不早不迟,刚刚好,今天我的kk竟然有活动,我又不能参加了~唉~
在房间一个人超显,还很怕……就随手写了这篇所谓的'日记'……
想把痛苦的记忆都记下……
在外真的千万不好生病……
以前中学时,太久没生病,还会想为什么没有病痛,没有借口ponteng~ =p
现在真的你给我一百天的MC,我都不想在这里生病……T__T
这次是我第一次感觉有少许不舒服就自动吃药,真的是第一次……原因 就是因为我不想带病回来这里,因为我知道在这里生病,一定会很难受……我的话会更加生不如死……
可是为什么上天没有保佑我?我真的不想在这里生病……求求你……
一定要让我睡一觉起身后就好了,我不想生病了……谢谢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