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11/8/11

新体验的第一天•回忆

今天是我第一天到中华当临教,为时一星期…
一大清早,带着战战兢兢的心情到这个既熟悉又陌生的学校上课。^_^

第二节才有课,脑海里不停地回想着曾老师星期一吩咐我做的事情。
第一次当‘老师’,进的班是一年级,他们都很可爱噢(^O^)尤其听到他们说:“何老师,早安。”哈哈哈
看到这些叮叮咚咚的小学生,就会有点感慨,原来我们一年级的时光已经过去十年有余了,时间过的很快抑或我们长大得太快了解?哈哈xD

然后就是四年级班,上国语,幸好老师已经吩咐他们做功课了。我去到也只是坐在前面'监督’他们而已,easy job!呵呵
在这班不难看见一些似曾相识的脸孔喔!有架着眼镜斯斯文文的'沈盈轩’,肉肉可爱可爱的‘彭俊斌’,白溜溜滑雪雪的‘江弘婧’、‘邱尔欣’,瘦瘦小小的‘麻敏怡’和‘黄玉雁’,看见班长就会想到的可人和莉莉,差点有想要流泪的感觉,不知怎么就有一种莫名的感动…
我就凭着这一些一点一点的回忆拼筹出我小学模糊的记忆,原来我的同学们也有这么天真可爱的以前,原来以前的我们都是那么的乳臭未干,原来我们的老师从十年前的青春美丽,已逐渐迈向十年后的四章甚至五章(原来老师真的很伟大)……

在期待着新一天又会有着什么新挑战在等着我,警惕着自己时光飞逝噢!哈哈

2 comments:

  1. 很有感触hor?
    我们以前的老师们,很多都不在中华了咯... 回到一样的校园,却再也看不到熟悉的老师及同学们的面孔.......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对咯,所以我才说熟悉又陌生的校园咯,哈哈~XD
    超感触的叻~~ >_<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