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14/7/11

The crazy stuff we did together

刚刚跟翔拿了一个LINK,是我们之前去云顶假假拍'MV' 的……
之前看过了,但没看完,今天总算看完了,有一阵莫名的感动一涌而上……


虽然唱得不是很好听,我的部分甚至死难听==
但我选择po在这里,是因为我觉得这也是我生命中重要的一环~
不管有多傻,多疯狂的事,都有这班可贵的朋友陪我一起完成……


做这些事的同时,可能在别人眼中,我们还是一群乳臭味干,不知死活的小鬼……
但其实我很想大大声告诉他们,就是如果这些事情从没出现在我生命里的话,我的生命就不曾完整过……有了他们的点缀,我的青春纪念册里才算精彩……^^


虽然我们曾经不爽,曾经吵过架,但是跨过了这个绊脚石,我相信我们的友情还能继续跨过几十个世纪……
时间会冲淡一切,但不会是我们的感情……
它会让我们更了解彼此,知道朋友的可贵……


我会更加珍惜这些跟你们共同拥有的记忆……

我的少年没有白活过…… :)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