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/4/09

THANK YOU so much, my 7As~


终于又有多一次的机会出来了,因为明天我校有~MAJLIS PENGANUGERAHAN PELAJAR CEMERLANG SPM! Yeah!!!

就这样,我就有借口申请假期回来,再次有机会逃离那恐怖的人间地狱”~
今天大概十一点多就回到来tampin,但因为今天中华有家长日,所以妈咪就去帮妹妹拿了成绩册再载我回家……害到我累到狗酱~%@*#…
一回到家,冲了凉,直接倒头大睡,睡到五点多!真是非常有满足感!!哈哈……必婧跟叻妹现在一定很妒忌我们了……不好意思咯~



刚才睡了一大觉,现在又累了,真是很猪下~哈哈(不能怪我嘛,谁叫我们在那里都没觉好睡嘛,所以难得回来当然要睡够他啦,哈哈……
真是希望这次回来了,可以不用回去了啊,唉~命苦啊!!!现在好困了~先睡觉咯……晚安
还有,真是太太太感谢我的7As~谢谢你+爱死你了~muacksss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