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16/3/09

时间越来越靠近了

312:我拿SPM成绩的那天~不知不觉,都过了三天了咯...这几天都没时间“up我的部落格,呵呵...其实拿成绩的那天我真的真的好担心吖!因为七早八早临出门前竟然打破我的镜子,真是有种不祥的预感...oh my god~
不过,好彩加幸运的,我的成绩竟然榜上有名叻!起初有人告诉我时,我还在质疑的叻,还以为他们看错了,真是万万想不到...而且成绩几乎都出乎我的意料吖~真的很高兴!哈哈~还差点飙泪叻...
paiseh,paiseh...hehe^^

日子一天又一天的过去了...拿了成绩的这几天还真是有点烦人~就烦要去哪里读书,要申请奖学金啊...这个那个的,烦到~一直在想如果不快快搞定这些,再过几天就要去那个讨人厌的
PLKN了,激死人了啦!!!
对 了,我前天就收到
PLKN的信了,但是刚才我还走去问人家要准备什么...然后她就问我还没收到信咩??!哈哈哈...PAISEH 啦,原来信有写啊!我还完全不知道叻,原因是因为自我收到后开了就只看一两页就收回去了!u know y?冤枉!!那个信成叠咁厚,看到一两页根本就是给脸了咯,哈哈~不过,厚归厚,为了要清楚我在即将来临的三个月里将过着怎么样的生活,所以被逼再给 少少脸,看完它~呜呜呜...
痛苦的日子就快来临了...

1 comment:

  1. 爽爽爽~~~^^
    有个不想去的人竟然中选的呢....
    LUCKY~~~~~
    哇哈哈^^

    不过也蛮好玩的对吧??

    ReplyDelete